關於禾壹

禾壹塑膠(原貿晟工業有限公司)成立於西元1988年,建廠歷史悠久並且擁有垂直整合的製造能力。禾壹塑膠成立初期產品以PP辦公室文具用品為主,行銷全球包含日本、美國、中東…等國);1998年隨著電子科技業的起飛,禾壹團隊憑藉著多年的PP押出生產經驗,與日本及台灣DVD製造大廠合作開發DVD盒專用CPP薄膜,並踏入了高技術門檻的PP/CPP功能性薄膜製造領域;因應各領域工業應用的特殊需求也開發出各式的PP功能性板材。

禾壹團隊均有良好的技術基礎;配合優異之研發能力,更累積有25年以上的經驗與技術,多年來對產品品質及售後服務有著堅持與負責的態度,我們不斷的成長並開發出各種新穎PP辦公室文具產品、各式功能性PP板材及PP/CPP薄膜產品來滿足各領域的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產品皆100%台灣製造100%環保無毒材料,並均由SGS檢驗合格的綠色環保廠商。
重視團隊合作,全員各司其職、發揮專長,凝聚全體共識,提升企業競爭之根源。
以正面思考之態度,積極主動、靈活應變,展現企業朝氣與活力
以技術創新、產品創新、服務至上之觀念,不斷追求企業全方位的成長。

 

OEM / ODM製造流程

禾壹團隊提供全方位的OEM與OEM製造服務,從瞭解客戶需求、調配原料、生產製造、品質規範、準時交貨,皆能符合客戶對我們的期待。